智能WiFi遙控開關



3201A-2024

SW-03201A   智能WiFi遙控觸摸開關

Smart WiFi remote control switch series

(1切零火線觸摸開關WIFI+1切面板RF發射器+4鍵發射器)

WiFi RF433 智能開關壁燈開關,RF433 無線發射器開關,適用於1路,2 路/3 路

 

特點
● 智能App遠程控制: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通過塗鴉App方便地控制您的燈光和背光指示燈。(兼容Android和iOS。)此外,您可以輕鬆地與家人分享,通過塗鴉App一起控制您的燈光。

● 免提語音控制:兼容 Amazon Alexa、Google Home 和 Yandex Alice,在雙手不空閒時輕鬆進行語音控制,為您的智能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 2/3路:不同位置開關控制燈具。特別適合安裝在上下樓梯的樓梯間,方便上下樓梯夜間照明。

● 定制您自己的場景:一鍵控制多個開關。 例如,將家設置為在您離開家時自動關閉開關。 省時間。

● 定時器設置:使用應用程序上的定時器功能智能地完全控制您的家庭和辦公室燈光。

 

規格

1.型號:WiFi+RF433觸摸開關

2.電壓:100-240V

3.無線協議:Wi-Fi IEEE802.11 b/g/n 2.4GHz

4.安全機制:WPA-PSK/WPA2-PSK

5.APP:“智慧生活”APP/“塗鴉智能”APP(iOS/Android)

6.面板材質:鋼化玻璃面板+防火PC外殼

7.機械壽命:10萬次操作


觸摸遙控開關_12

未命名-2-01
未命名-2-02